查獲公司員工不法 提告獲得勝訴及賠償

謝小姐是一名中年婦女,從過世的父親接手繼承了一間未在屏東地區的連鎖機車行事業,機車行有位25年資歷的老師傅,帶領著四名技師一起為機車行工作多年。謝小姐平日接送小孩及打理家庭,店裡的生意大部份都由老師傅經手管理,店裡的生意自從謝小姐接手後業績一路逐漸滑落,謝小姐覺得自己有必要將從遺父繼承的事業好好經營,決定撥時間至機車行親自瞭解狀況。
經過一週的觀察,發現老師傅似乎有作假帳的嫌疑,後來謝小姐決定親自介入管理後,老師傅深恐東窗事發,毅然決然的把工作辭掉,並帶著四名技師一起到另起門戶,且竊取了原機車行所有的廠商及客戶資料。謝小姐曾向警察機關求助,但得到的答案卻都是沒有證據就無法處理,在求助無門的情況下,找上了我們,在公司專業的經理分析後,研判老師傅利用這25年的人脈以及公司原有的客戶及資源,全數轉往新的機車行,顯有違法之情事。在謝小姐委任之後,本公司稟著發掘真相、扶助弱勢的精神,在初步的探查中先找到老師傅所開立的機車行,並且從蒐證的過程中,取得了該機車行確實有竊取謝小姐原機車行商業機密的徵兆。憑藉著這些資料,謝小姐透過公司的協助至法院申告,在歷經了幾個月的訴訟後,謝小姐獲得了平反判賠,遺父的機車行也恢復往日蓬勃的客群,而老師傅則需為自己背信忘義的行為付出慘痛的代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