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我們的律師事務所是一個擁有多位專業律師的團隊,為您的各項法律問題給予正確的解答及建議。提供全民暢通而便利之法律諮詢管道,有鑑於從事法律服務相關業者品質良莠不齊,收費漫天喊價,無法真正達成保障民眾權利,於是我們集結了律師、徵信….各界的力量,成立了台灣法律諮詢服務網。
我們的服務項目有:免費法律諮詢、專業訴訟委託、專業法律顧問、非訟案件委託,各項法律諮詢-民法、刑法、消費者保護法、智慧財產保護法、勞基法、道路交通法、非訟事件法。

免費專業法律諮詢—用心服務您的需求

我們提供免費的法律咨詢服務,您可以隨時透過LINE或線上對話與我們的客服人員溝通。我們致力於關注用戶體驗,以最溫暖的態度為您提供專業的法律建議。我們始終在您身旁,隨時陪伴您,協助您解決婚姻困境!

系統化案件管理—注重保護隱私的法律服務

我們採用先進的科技系統來管理案件,並利用數位加密技術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安全。您可以使用手機查詢案件狀態、法律服務人員等相關資訊,並輕鬆下載相關案件文件。

全面的法院資料庫—提供卓越的訴訟策略

我們擁有完整的法院資料庫,其中包括法官的判決書公開資訊、本所律師的出庭紀錄以及相關訪談報告。這個資料庫是相當完整的,並且包含全國最多的離婚案件。我們的律師能夠根據這些資料為您制定更有效的訴訟方向和策略,以更完善地保障您的權益。

案件分析服務—保障您的權益不受損

我們提供案件分析服務,根據您的實際婚姻情況,預測可能的判決結果,並參考過去的法院判決案例,為您提供最適合的法律途徑建議。這是您在使用法律服務時最可靠的參考資料,能夠保障您的權益不受損失。